斑柱一生推

宇智波一生推

奇迹暖暖全息火影版公测啦(1)

水烟澜管挖不管埋:

_(:з」∠)_得到这位太太提点挖的坑 @诗之神韵就是这样喵 
最近老挖坑,不知何时更……
现代Au,鸣佐各有一个妹妹,鸣子和佐子,虽然未必出场


  “少年,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奇迹吗?”


  耳边忽然响起这么个声音,鸣人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下意识地选择了相信,毕竟他是一个积极向上热血阳光的好少年。


  “很好,那就来奇迹大陆冒险吧!勇敢的少年啊,我相信你一定能拯救世界的。”


  “拯救世界是什么鬼啦我说?我还要去找佐助……”


  鸣人话还没说完,便有一团白光将他笼罩,等光芒全部褪去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正站在一片陌生的小树林里。


  “哦,拯救世界的少年啊,你终于来啦!”说话的是一只小小的,长着九条尾巴的红狐狸,“我叫小九,是被命运选中的动物,让我们一起探究这片奇迹大陆吧!”


  “这不是火影里的九尾吗我说?怎么变成Q版的了?”鸣人瞪着小九奇怪道,“而且你不要用这么严肃的表情说出出这么热血的台词啊!感觉好奇怪的说!”


  “鸣人你在说什么呀,我本来就是这样的啊,小九最喜欢五花肉了!”小九九条尾巴全竖了起来,摆出一朵花的形状,在原地转了个圈,“我们先去吃五花肉吧!”


  这种面无表情的卖萌太可怕了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说?”鸣人仰天长嚎。


  “嗯是这样的少年,欢迎来到奇迹暖暖全息火影版公测,我是您的全息系统。等您通关以后就可以出去啦!因为是公测,我们设置的关卡不多,只要了解大致的玩法就够了。我知道,您一直是我们奇迹暖暖的忠实玩家,所以我们……”


  “不,你找错人了,我只玩火影的说,玩奇迹暖暖的是我妹妹鸣子啊!你们找错人了!而且你们一个单机游戏,出什么全息版啊我说!”


  “身为一个做作不单纯的换装养成游戏,我们是要做大事的,全息版不过是我们走的一小步而已。你也看到了,我们已经和宇智波家族合作,开发了火影版暖暖。以后我们将会和各种大型页游手游合作,让奇迹暖暖称霸网游界!”


  说起这个才头疼……


  鸣人想,佐助他小叔叔肯定是个取名废。火影里好多名字都和现实中他们认识的人撞了,只有他和佐助的妹妹鸣子和佐子幸免于难,据说是因为两个主角不需要双胞胎妹妹。


  鸣人抽抽嘴角,表示:“你的演讲很让人感动。但我并不是暖暖的玩家,你可以放过我,让我妹妹来吗?我今天和佐助约好了……”


  “佐助他也在这个游戏里哦!他现在的身份是被恶魔囚禁的王子,需要你这样英俊的骑士去拯救啊!至于鸣子,我已经通知另一个系统把她带走了。”


  “你……”


  “好了,游戏开始了,祝您体验愉快。”


  愉快个鬼啊?!


  系统说完,鸣人面前出现了一个白衣长发的女人。卧槽!这不是大筒木辉夜吗?火影里的终极大BOSS啊!


  打惯了火影的鸣人不禁想撮个螺旋丸打倒眼前的boss,如果佐助在他身边能配合个千鸟出来就更愉快了。


  然而眼前的辉夜眉目温柔,双眼含着热泪道:“被命运选中的少年啊,你终于来拯救我了吗?”


  What?你不应该是个boss吗?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为了得到我用尽毕生精力设计出来的羽织,我的儿子羽衣他居然把我封印了起来。”


  ???


  鸣人此刻只想甩对方一脸黑人问号,六道仙人封印母亲只是为了抢衣服?能不能不要这么逗他?


  “好了少年,搭配一身休闲装给我看看吧。这是简单的试炼,只有通过了,你才能走上奇迹之旅,找出打败我儿子的办法。”辉夜道。


  我并不是很想打败他,我也不想拯救世界!我昨天才在火影里打败了你,今天就要救你?


  鸣人抓狂,转身就想跑。


  偏偏这个时候系统提醒他:“没通关你就没法离开哦!还是打开衣柜搭配一身你满意的装束吧!”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