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柱一生推

宇智波一生推

【这个东西当生贺没问题吗?!】鸣人与佐助(日常ver)

白川:

妈呀其实我最开始想写的不是这样!是有肉的!


但是今天肉炖不出来了!明天吧!今天这个就算日常ver,明天再上肉!反正11月之前都算太子的生日!【你这人……】


 现代AU,鸣佐两人青梅竹马设定。


梗俗俗俗俗,没有逻辑,不讲道理。


虽然这个东西……作为生贺感觉真是不够甜,有点一言难尽,但我还是要说!!


鸣人小天使生日快乐!Love you so much!!


希望你和倾城永远在一起!!




============================================




7岁。


金发碧眼的漩涡鸣人跟着爸爸妈妈搬来了木叶市,因为明显混血的外表,而被当地的小朋友们讥笑排斥。当身材还很瘦小的鸣人被孩子王掀翻在地的时候,正是那个黑发黑眸的少年,挡在了他的前面。


以漩涡鸣人倒在地上的角度来看,那孩子身形显得分外高大。当时夕阳金色的光芒温柔地包覆在他的身上,使那身影在鸣人眼里平添了一分神圣。


那孩子很厉害,至少在7~11岁的孩子范围里,算是非常强,三拳两脚就打跑了孩子王,其他的孩子们看到老大落败,也跟着落荒而逃。黑发的孩子帅气地掸了掸手,回过身,伸出左手,拉他起来。


“我是宇智波佐助,你是新来的吗?”


“我,我上星期才和爸爸妈妈一起搬过来,我叫漩涡鸣人……”


“你一个人?没交到朋友?也没有兄弟之类的吗?”


年幼的漩涡鸣人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眼角有些发红,“我想跟他们交朋友,但是……”


“你以后就跟着我吧,”宇智波佐助高傲地扬起了头,“我来做你的朋友。”


 


那时的宇智波佐助还不知道,自己一句无心之言,为他之后的人生,增添了多少麻烦。


 




14岁。


正值中二的黑发少年,因为其狂霸酷帅屌的行事风格,以及让全校女生为之疯狂的脸孔气质,让当时的高年级生感到非常不爽。当他被几个五大三粗的高年级不良少年围堵在学校的角落里时,是那个金发的少年,一边高声喊着“佐助助助助助助!”一边飞奔着加入战局。


14岁的漩涡鸣人早已不似以前那般弱小,在父母的精心照料下,这几年他茁壮成长,身材甚至比佐助还要壮实些。和小时候不同,他的金发碧眼也变成了加分项,一跃成为学校里的风云人物。


鸣人和佐助背靠着背,鸣人指着那些不良少年,口气里满是挑衅,“1、2、3……一共7个啊,讷,小佐助,我干掉4个,分给你3个可以吗?”


“别开玩笑了,我可没让你帮忙。”


“哦哦~小佐助的意思是,我干掉5个,给你留2个?”


“少废话!就这些货色,我一个人绰绰有余……”


一边的不良少年不高兴了,“你们欺人太甚!兄弟们!上!”


高年级的不良们一拥而上。


然而这场架持续了不到5分钟。


宇智波佐助一如既往的强悍,拳风狠辣,角度刁钻,漩涡鸣人也颇有后来居上的气势,不一会儿,那些刚才还一脸凶相的不良少年们纷纷捂着肚子倒在地上。


“连热身运动都算不上。”佐助冷哼一声。


“啊啊~打了一架肚子有点饿了,佐助我们去吃拉面吧!”


“要去自己去……喂你别拉我!我又不饿!”


“那就陪我去吃啊!一乐大叔的叉烧拉面超好吃的!佐助我保证你闻到味道就会想吃了!”


“笨蛋吊车尾!我又不是你!”佐助凤眼一瞪,“凭什么让我陪你去!”


“小佐助你怎么这么冷淡啊!”鸣人不开心地撅起嘴,“我们不是朋友吗?”


“朋……”朋友你妹夫!


14岁的宇智波情窦初开,然后每天收朋友卡收的很欢快。


 


 


16岁。


“讷讷,鸣人,今天你有事吗?”


刚刚下课,他的好基友之一牙忽然搂过他的肩膀,神秘兮兮地对他说。


“没什么事,怎么了?”


“我约了丁次他们,放学以后来我家,一起来看这个吧!”牙悄悄给鸣人看了一下自己怀里藏的东西。“加入我们的影片鉴赏小组吧!”


——那是一张AV碟片。


“看这个干吗,”鸣人一脸不屑,“你们是高中生吗?”


“就是高中生啊!你自己也是高中生啊!!”


“我不看。”


“切,区区鸣人,装什么正经啊!”


“等等!”牙做了个鬼脸,刚想走,却被鸣人拉住了。


“干吗?改主意了?现在叫我一声牙大爷,我还勉强可以让你加入。”


“不是啦,让我再看一眼封面!”


牙悄悄将AV碟片递到鸣人的手里。


封面上的少女,留着一头黑色的短发,因为发质的关系,倔强又张扬的翘着。她的皮肤白皙,身材娇小,微微别过脸,眼神中带着些娇羞。


标题是——《调教傲娇系女友》。


“傲娇啊……”


这样好看的女孩子,为什么会拍AV呢。


“你在想什么啊!”牙看着鸣人有些惆怅的表情,好奇地问道。


“没,只是觉得……这个女优有点像佐助……”


“怎么可能!你小子瞎说什么呢!”牙对此嗤之以鼻。然而,当他再一次看到封面,尤其是封面上女优那娇羞的小眼神时,内心竟涌起了一丝微妙的感情。“还,还真有点像……”


完蛋了,脑子里被植入了奇怪的代入对象,今天这AV鉴赏会是开不成了。


“你们是不是傻,怎么能邀请漩涡鸣人看AV呢?”佐井脸上带着一贯的微笑,凑上来说,“鸣人的眼里什么时候有过除了佐助以外的人?”


“嘛,你说的也是。”牙叹了口气,点头表示赞同。


然后佐井悄悄从怀里拿出了一张碟片,“鸣人,这个看吗?”


——那是一张GV,主演是个看起来有点拽的黑发少年,碟片的标题是《调教敌国叛忍》


“这个主演也有点像佐助哦!”佐井继续安利。


“滚!”


 


鸣人抬起头,悄悄看着坐在自己斜前方的宇智波佐助。


从他的角度可以看到对方乌黑的头发下,那一截白皙的脖颈。不知是不是因为听到了鸣人他们的对话,亦或是感知到了来自自己后方的炽热目光,他的耳根竟有些发红。


 


一瞬间的心猿意马,被自己及时的扼杀在了摇篮里。


——怎么能对自己最好的朋友,起这样的念头呢。


 


 


18岁。


“等等!佐助你要考雷之国商学院吗!”


课间休息的时候,鸣人雀占鸠巢的坐在佐助前面的位置,本来他正懒洋洋地趴在佐助的桌子上,然而在听到了佐助的大学志愿的时候,吓得他一下子坐直了身体。


“嗯,我打算继承家族的公司。”


“你哥哥呢?”


“我哥……哼,”想到哥哥,宇智波佐助漂亮的脸孔有些扭曲,不提还好,一提哥哥,他就想起家里那个卷毛远亲,把自家如花似玉的宝贝哥哥拐进了哲学的大坑。自那以后哥哥就变了,说的话他也听不懂了,有一次两人聊着晚饭吃什么,佐助说道最近在学校吃到的素肉,吃起来很像肉,但其实是豆腐,哥哥忽然接了一句,“人都是依靠自己的知识与认知,并且被束缚着生活的,那就叫做现实。但是知识与认知是模糊不清的东西,现实也许只是镜花水月,人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执念中的。”佐助一脸懵逼,决定以后再也不提素肉的事了。


哥哥曾经说过,虽然只有一次,他说自己最大的愿望是“和止水一起徜徉在哲♂学的海洋中。”虽然感觉有些不甘心,但是哥哥自小就太懂事,极少表达自己的愿望。既然哥哥说了将来想走哲学这条路,佐助自然愿意继承家族公司。


“总之不用你管。”佐助咬了咬唇,“不用你担心,以我的实力,区区商学院没问题。”


“我知道啊!”鸣人的脸皱成了一团,“问题是,我考不上啊!”


“你?你为什么要考商学院?”


“佐助!”鸣人正色道,“我们不是朋友吗!想和自己的朋友考一所大学,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不,鸣人,在正常人眼里,这真的不正常——这是被鸣人抢占了座位的学生的心声。


佐助冷哼了一声,“吊车尾的,以你现在的成绩,你更应该做的是好好复习,随便混个大学上得了,而不是追着自己的朋友满世界跑,不是吗?”


“小佐助!你这是看不起我!你等着!”鸣人拍案而起,把坐在他们周围的同学吓了一跳,“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距离高考还有5个月的时间,我一定会和你考上同一所大学!”


本以为是说笑而已,毕竟鸣人自从14岁以后就没怎么学过习,知识水平还停留在初中阶段。然而在之后的几个月里,鸣人的成绩真的突飞猛涨——应该说因为基础实在太差,所以进步起来就显得特别明显吗?甚至在模拟考试中,他的成绩得到了“B”的评定。


问过了玖辛奈阿姨,佐助才知道,鸣人为了和他考上同一所大学,请来了著名教育家自来也老师做他的家教,每天学习到深夜,睡眠时间不足3小时。看着鸣人那几乎和他的好基友我爱罗一样明显的黑眼圈,佐助的心里忽然一阵刺痛。


“鸣人,为什么,为什么对我如此执着!”


即使在课间休息的时候还在抓紧时间看书的鸣人,抬起了头,他的神态疲惫,但眼神却是一如既往的坚毅。


“我已经说过了吧,佐助……”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次年的4月,在雷之国樱花飞舞的校园里,佐助看到了拎着行李来报道的漩涡鸣人。


 


 


21岁。


“佐助!我明白了!我对你的感情!不仅仅是朋友!你要揍我也没关系!佐助,我喜欢你!”


当时是晚上十点,商学院校草、精英宇智波佐助正在自习室看书,自己的发小忽然把他喊了出来,然后没头没脑的就说了这么一番话。


“……鸣人,你今天怎么了?”佐助皱着眉头,“你不是直男吗?”


“刚才牙他们拉着我去联谊了。”鸣人深吸了一口气。


佐助忍不住“啧”了一声,这群人,还真是阴魂不散啊。


“然后……有一个黑发的女孩子看中了我,想和我开房,我喝的也有点多,牙他们起哄让我今晚摆脱童贞,我,我就答应了……”鸣人脸羞得通红,“但是真到要做的时候,我却满脑子想的都是你的事情,对着女孩子的胸部,我完全硬不起来。但只要想到你的脸,我就,我就……”


“就一柱擎天了?”


鸣人羞得快把头埋进了地里,他红着脸点了点头。


“上完了人家姑娘,马上就跟我告白?”


“怎么可能啊我说!”鸣人一激动,就连已经被纠正的口癖也冒了出来,“我既然知道了自己对你的感情,怎么还会和别人上床啊!我当然是跟人家道了歉,然后就离开了啊!”


“然后呢?想明白了,马上就跑来告白了?”佐助挑眉。


“毕竟有话直说才是我的处事法则啊!”鸣人说着给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你没想过说出来会有什么后果吗?”


“最多被你揍个半死呗!”鸣人爽朗地笑了起来,星光下,那两排大白牙仿佛在反光,“我知道你的拳头有多重。不过我也想好啦!既然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就要勇往直前的去追!小佐助,你等着!我就要对你展开激烈的攻势啦我说!”


“我要是不同意呢?”


“我就继续追你!”


“我要是一直不同意呢?”


“那我就一直追,一直追,一直追,追到你放弃抵抗为止!”


“真是个笨蛋……”


“如果放弃你才算聪明的话,我宁可一生当个笨蛋!”


“鸣人,你已经做好觉悟了吧。”佐助活动着拳头,关节发出“咔啪、咔啪”的声音。


“……你真要揍啊我说……”这声音听得鸣人有点发怵,他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地问道。


“你不是说被我揍个半死也无怨无悔?”


“好吧!如果这样你能答应我的话!”鸣人眼睛一闭,两臂摊开,“你打吧!我会让你打到开心为止。”


“我要上了。”


“来吧!”


然而话音未落,还没来得及合上的嘴唇,忽然感到了一片柔软。


那是宇智波佐助的唇。


 


那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吻,没有舌头激烈的侵略,也不带有多余的情色,只是很温柔的,四片嘴唇的相贴,自己能够感觉到对方传来的温度。


他惊得睁开眼,看着自己眼前的挚友,他的皮肤白皙光洁,睫毛纤长,还在轻轻颤动,感到鸣人久久没有动作,佐助也睁开了眼,那一瞬间,星光漫天不及他眼波流转的温柔。


 


“佐助?”


“…………”


鸣人呆了两秒,然后马上抱住了眼前的美人,“佐助你这是答应了吗!”


“……不。”我才不要这么简单的答应你。


“为什么啊!你不喜欢我吗?不喜欢我为什么吻我啊我说!”


“……你不是说,就算我不答应,你也会一直追求我?”


“对啊!我说到做到!”


“那你继续追吧。”


“不是……到底为什么啊我说!”


“你可以多告白几次,说不定哪次我心情好就答应了。”


“那我要告白多少次啊我说!”


“两千九百二十次。”


“诶?!”怎么还有零有整的?!


“在那之前,我们都只能做朋友。”


“啊??”


“听明白了?那我要回去继续自习了。”


最后在鸣人的唇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如同情人之间的缱绻,佐助匆匆走回自习室,留下鸣人一个人目瞪口呆地站在漫天的星光之下。




在鸣人看不到的地方,他用双手捂住热得发烫的脸颊,顺便挡住无论如何也控制不住的微笑。


本以为会隐藏一生的恋爱,就这样被心爱的人忽然抖了出来,暴露在了空气之中,之后那感情将会迅速发酵,最终酿成香醇的美酒。巨大的喜悦和感动如同洪水般汹涌而来,摧枯拉朽,势不可挡。




只不过——


笨蛋吊车尾,我才不会这么简单的答应你。


宇智波佐助从14岁开始喜欢漩涡鸣人。到现在21岁,一共8年。


每年365天,365*8=2920。多出来闰年的两天算我饶你的。


这几天来你几乎天天发我朋友卡,有时候还一天发个三、四张。嘛,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


这些年的朋友卡,一口气还给你。


 


fin




明天上肉ver


啊我真是个辣鸡……



评论

热度(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