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柱一生推

宇智波一生推

死去的人

酸奶和番茄:

我来报个社


人物性格严重崩坏


私设如山,请各位凑合着看




——————————————————


      宇智波佐助的死讯传的木叶的时候,木叶人民是非常震惊的,其实宇智


波末裔的死对木叶没多大影响,它还有个七代目火影呢。但好巧不巧这位七


代目追了四年的宇智波偏偏在七代目和日向家大小姐快结婚的时候死了,这


无疑激起了广大人民的八卦之魂,于是乎“宇智波佐助疑遭背叛为爱殉情”的


鲜红标题就出现在了各大网站。更有宇智波真爱粉连续几天几夜写了一部催


泪巨作《死去的爱情》,这本巨著通篇歌颂了宇智波对爱情的渴望和执着表


达了广大鸣佐党对宇智波佐助的深切同情和对漩涡鸣人政治联姻的强烈愤


慨。


     政治联姻:怪我喽?


     总之,以上除了“宇智波的死讯”以外都不能成为七代目爆九尾拆火影楼的理由。


     火影楼:算了,我习惯了。。。。。。


     大蛇丸抱着宇智波的遗物,面无表情的往废墟中的七代目面前一放,刚准备转身离开,


     “佐助怎么死的。”明明是疑问句却硬生生的被他说成了陈述句。


      大蛇丸抬起眼帘,他不由得怔了怔,啊,原来你也会露出这样的表


情,这种绝望后的平静,随时可以去死的表情。他用一种似怨非怨又带有怜


悯的眼神看向面前的七代目,最后他只是叹了口气:“你应该知道佐助对你


的感情。”他只是这么说,随后转身离开。


      七代目似乎并不期待自己挚友的死因,他只是自言自语道:“我知道


的,我知道的,佐助。。。。。。”


      木叶的七代目火影夜夜加班的情况已经持续好一段时日了,不只是七代


目的新婚妻子,几乎所有的同期都看不下去了,他们都不约而同的同情天天


和七代目待在一起的鹿丸了。


      时间:深夜     地点:拆了又建好的火影楼


     鹿丸在第十三次试图劝七代目回家休息无果后,忍不住第七次45度角仰


望天空,心里默念道:“啊,佐助,你炸个尸吧,来救救广大同期吧!”然并


卵,他的祈祷并没有用处。只得在七代目的默许下离开火影办公室。虽说自


己的媳妇儿还在家里等自己吧,但本着尊敬上级,爱护同期的良好心态,一


向怕麻烦的鹿丸童鞋还是麻烦的在办公室门外如烂木头一般靠在墙上,直到


门里面的七代目说出他这些时日以来的第一句话时才离开。


       七代目说:“抱歉啊,佐助,我失约了。”


        当年漩涡鸣人要死要活追佐助,说什么要死一起死的事鹿丸不是不知


道,但他什么话都没说,只是在回家路上保持沉默,内心感叹世事弄人。


       或许当初向佐助承诺要死一起死的漩涡鸣人已经消失了,而木叶的七代


目火影有自己的责任。


 


——————————————


      宇智波的末裔站在他死都不想认的师父面前。


      某师父:。。。。。。


      旁边等着看好戏的水月实在受不了了:“你们倒是吱一声啊!!”。。。。。。


      大蛇丸看着正不断向水月甩眼刀子的宇智波,叹口气道:“我倒是不明


白,你为什么把自己的‘死讯’传到木叶,哦不,传到木叶的七代目耳朵里


呢?”


     最后的宇智波表示他不想回答。


     某师父表示他并不着急。


     看戏的水月被佐助瞪了以后连大气都不敢喘。


     现场再次安静下来,然而佐助还是本着我行我素的态度,转身就走,挥


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大蛇丸似乎已经知道了答案,便不做挽留同样潇潇洒


洒地走了,留下一脸懵逼的水月。


     是啊?为什么呢?


     因为他不是漩涡鸣人,他是木叶的七代目火影。


     而宇智波佐助确实死了,在灭族的那天。




 ————————————完————————————


    渣文笔,勿喷?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