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柱一生推

宇智波一生推

如果是那种正在写原创角色穿越到宇智波的场合

不定期更新拖稿理由的呆毛君:

宇智波斑:我的心愿是弟弟平安忍界和平


宇智波带土:我的心愿是水门班还像以前一样


宇智波止水:我的心愿是小鼬平安忍界和平宇智波与村子和谐共处


宇智波鼬:我的心愿是佐助平安止水活着忍界和平宇智波与村子和谐共处丸子不要钱


宇智波佐助:我的心愿是哥哥的心愿能够实现


宇智波X:我的心愿是当一名大厨,火遁真的很好用


宇智波:……


#然后就变成了中华小当家。


结局:主角君被家族抛弃,曝尸荒野(不)


没什么我就随便想想……


#其实还想写在火影的野外求生指南……

评论

热度(16)